•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工作  七五普法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法成功举办

    【来源:薛影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7/06/27    浏览量:204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增强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净化校园网络环境,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网络运行氛围。6月17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法学院承办的我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粮食学院团委书记冯洲静、法学院团委书记刘永灿参加活动,活动由法学院2015级学生杨冠云主持。
      本次比赛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法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社会学学院、教育技术学院、粮食学院、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商学院十家单位成功晋级。经过五轮必答题、十轮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比拼,最终,社会学学院凭借初赛和决赛的优异表现获得一等奖,教育技术学院、法学院获得二等奖,粮食学院、学院与初等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三等奖。在初赛和决赛中,参赛同学展现了良好的法律素养和精神面貌。
      据悉,赛前,法学院专业教师根据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制作了题库,法学院学生依托专业优势,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在学校时代广场和图书馆开展了网络安全法的普法宣传、张贴宣传条幅、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共筑网络安全环境氛围。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