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工作  七五普法

    法学院举办网络安全法宣传普及活动

    【来源:薛影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7/06/27    浏览量:288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宣传普及6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法学院团委在校党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下,于6月11日上午分别在时代广场、校图书馆一楼举办《网络安全法》普及宣传活动。
        学院通过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条幅、现场法律咨询、发放《网络安全法》知识宣传单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讲解网络安全法的立法背景与网络安全的条文含义,号召我校师生了解关注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在活动过程中,参与普法的师生对《网络安全法》的制定过程、立法特点、八大亮点、六大看点、四大焦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讲解。
        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学习网络安全法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我校同学树立网络安全的意识,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的好公民!

     

     

    广场宣传普法

     

     

    发放宣传单

     

     

    法律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