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孙河川教授赴新加坡出席“第31届国际学校效能与学校改进大会”

    【来源:贺守喜     作者:贺守喜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3/09    浏览量:408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1月8日至13日,孙河川教授应邀前往新加坡,参加了由《国际学校效能与学校改进学会》主办、新加坡教育部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承办的第31届《International Congress for School Effectiveness and Improvement》。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新加坡教育部长兼新加坡运输部副部长、南洋理工大学校长以及来自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八百多位代表。会议主题为“Deepening School Change for Scaling: Principles, Pathways and Partnership”。孙河川教授课题组共有五篇论文被大会录取。她除宣读论文外,还与参会的世界各国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参加《第31届国际学校效能与学校改进大会》的中国学者还有来自东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高校以及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的代表。会议期间,孙河川教授应邀参观和访问了新加坡国家教育研究院、新加坡Ascension幼儿园、新加坡Caterpillar’s Cove等学校。会议期间,孙河川教授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捐赠了五本她撰写的中英文专著。

     

    会议期间孙河川教授与新加坡教育部长合影

          

    图为:会议期间孙河川教授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捐赠五本她撰写的中英文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