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举办第三届“美丽师大和谐家园”生活园区育人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寝室文明公约大赛

    【来源:薛影     作者:第三生活区自管会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4/18    浏览量:242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0日,我校第三届“美丽师大和谐家园”生活园区育人提升工程主体活动“和谐寝室我创建”系列活动之“寝室文明公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管会承办,共收到了13个学院的74份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既有图文漫画类作品,也有趣味横生的手工DIY和影音类作品。所有的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贴近大学生活且主题鲜明、极富创意。比赛秉承最大程度的公平公正,作品评选过程公开透明。初赛,由四个生活区各派出5名代表组成评分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共选出三十四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成绩由三部分组成,时代广场公投占60%、微信网络投票占15%、教师评委评分占25%,综合多项得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最佳创意奖5名及优秀奖5名。

        第三届“美丽师大和谐家园”生活园区育人提升工程在学校层面设计了“良好学风我引领”、“安全稳定我践行”、“和谐寝室我创建”、“卫生环境我净化”、“温暖氛围我营造”五项主体活动,倡导全校学生创建和谐友爱、安全有序、卫生整洁、凝聚向上、学风优良的生活园区文化,积极促进优良的学风、校风建设。寝室文明公约大赛是“和谐寝室我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规范大学生寝室秩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营造和谐文明的寝室氛围,为切实提升生活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助力。

     

     

    时代广场公投

     

     

    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