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举办第四届寝室短剧故事大赛

    【来源:薛影     作者:王铭琪 李晓彤 尹思源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5/21    浏览量:325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7日晚,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管会承办的第四届寝室短剧故事大赛在星烁礼堂举办。学生处高薇、张英、杨光以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伴着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短剧《寝室风云之爱终将觉醒》讲述了室友之间因为不信任而引起矛盾,最后重回于好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获得观众阵阵掌声;短剧《她们的秘密》深情精湛的演绎了因大学生借贷引起纠纷,引发的一系列室友之间、师生之间、亲情之间的情感流露,使在场观众对借贷危机有了一定了解,引人思考;短剧《包容使我们快乐》更是用生动的剧情告诉观众们室友之间要相互理解,用包容的心态友好相处。最后,大赛以精心改编的大合唱《剧短情长》完美落幕。《寝室风云之爱终将觉醒》以其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一等奖获奖选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和角色有一定的相似性,排练的时候自己对于剧情也有很深的感触。虽然排练很辛苦,但团队成员聚到一起共同努力、共同交流的时光也是一份非常快乐而又珍贵的回忆。”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摄影:刘佼 李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