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文学院举办第六届最美寝室大赛

    【来源:薛影     作者:钱怀童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5/22    浏览量:135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8日晚,文学院第六届“同心同愿,寝室无间”最美寝室大赛在我校星海音乐厅举办。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火热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在首先进行的寝室才艺大比拼环节中,五个参赛寝室各展风采。小品《烫头风波》以改编流行歌曲的形式,警示大家在寝室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歌曲串烧《有你的房间》中,温柔的语句、相互传递的眼神都流露出舍友之间的深厚情谊;动感热烈的《舞蹈串烧》将大赛气氛逐渐推至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温馨暖意的音乐剧《沈阳师范的日子》将浓浓的寝室情谊表达地淋漓尽致;充满反转和创意的小品《恋爱操纵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告诉大家爱就勇敢说出来,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值得一提的是,大赛还设置了“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和“寝室悄悄话”环节,各寝室都配合默契,表现出色。经过激烈的角逐,8506寝室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寝室成员间的团结合作,丰富了多彩的校园生活,彰显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寝室精神,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摄影:王鑫鑫 张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