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社会学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薛影     作者:孙特蒙 周子蕴 任明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5/22    浏览量:246  】【打印本页】 【关闭

        青春如火,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19日上午, 社会学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社会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耿立卿主持,全院师生与家长代表共同出席。

        活动开始前,纪录片《逐绮梦年华,致青春未央》回溯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蜕变和回忆,令人热泪盈眶。播放结束后,在雄壮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典礼伊始,学院领导宣读了学位授予名单和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随后,聂家昕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从成人礼的角度向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学生们分享了一些人生道路上的宝贵经验,使同学们在如潮的笑声中收获感动。接着,彭程同学和王舒婷同学分别代表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青春记忆,并抒发了自己对老师同学们的留恋和对母校的不舍之情。随后,侯品喆同学代表本科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感谢和祝福。最后,詹娜院长发表讲话,她说:“这次典礼,是一个终点,也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中能够学会感激与尊重,宽容与助人。无论身处何局,保持求学的心态,继续以他人、社会、贤能者为师,不负恩师与家长的期望。”

        学位授予仪式后,2018届全体毕业生合唱了歌曲《青春未央》。在舒缓而温暖的歌声中,在星星点点的泪光中,毕业典礼缓缓结束。

     

     

    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师生合影

     摄影:梁英 张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