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举办生活区寝室广场舞大赛

    【来源:薛影     作者:高薇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5/29    浏览量:212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4日,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管会承办的我校第三届“美丽师大,和谐家园”生活区育人提升工程主体活动“起舞沈师梦,舞韵致青春”生活区寝室广场舞大赛在星烁礼堂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的樱桃小丸子团队《大家一起来跳舞》、Dancing queen团队《跳舞使我快乐》和国际商学院的If dancers团队《寄明月》等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学生处张英、杨光、高薇老师以及各自管会主任、校媒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第四生活区自管会带来热情洋溢的开场舞。12支队伍实力超强,舞蹈风格各不相同,各具特色,学生观赛氛围持续高涨。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的“樱桃小丸子”团队的队员像一群小精灵,青春盎然,可爱灵动,将活力与舞蹈完美结合;旅游管理学院的“dancing room”团队的表演将本次比赛带入了高潮,点燃了全场热情;国际商学院的If dancers团队,舞蹈风格自由变换,动作专业,将自身的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粮食学院的“肆零柒”团队是以一个寝室的成员组成的团队,温馨的视频背景,和谐的舞步,整齐的动作,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作为“温暖氛围我营造”的系列活动之一,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了身心健康,强健了体魄,对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和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参赛舞蹈

     

     

    参赛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