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第三届寝室服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薛影     作者:张英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6/08    浏览量:226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4日,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管会承办的第三届“创衣无限青春飞扬”寝室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星烁礼堂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吴桂萍、辅导员朱莉莉、宋莹莹、孙航和学生处张英、高薇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5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届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复赛由各学院组织比赛,进行遴选。最终,八支参赛队晋级决赛。赛场上,各参赛队通过对作品设计理念的阐述和不同形式的才艺展示,完美地诠释了设计的思想与内涵,八支参赛队竞展才华,各具特色,各有千秋,精彩纷呈。其中,有以流苏、蕾丝、蝴蝶结为元素的淑女风格,彰显了清新、优雅、活波的女性之美;以国画、青花瓷为元素的旗袍系列,尽展典雅端庄的古典美;以字母、线条为元素的青春系列,展现时尚、活力、自由的风范,带给观众时尚、文化、经典的视觉盛宴。最后,经过精彩比拼,创“衣”化团队荣获一等奖,616组合、天青色等烟雨队、创造222等三个团队荣获二等奖,F.R.F、从画中走出来的女子、新秀、Sunshine等四个团队荣获三等奖。

      赛后,评委吴桂萍教授从服装设计理念、面料、风格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高度评价了选手的创意和艺术设计。

      本次活动作为我校“美丽师大 和谐家园”生活园区育人提升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温暖氛围我营造”的活动宗旨,对于优化校风学风,繁荣校园文化,培育创新精神,滋养学生心灵,引领社会风尚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服饰展示

     

     

    服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