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孙河川教授应邀担任中国侨联“十代会”评选表彰专家

    【来源:贺守喜     作者:贺守喜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7/04    浏览量:605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8日,我校特聘教授、归侨孙河川教授应邀担任中国侨联“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评选表彰工作评审专家”,并前往北京中国侨联参加评审工作会议。

      据悉,评选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侨联组织和队伍建设、促进侨联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件大事。今年,孙河川教授先后应邀担任中国侨界贡献奖评审专家和中国侨联十代会评选表彰工作评审专家,是整个东北地区唯一的评审专家,也是我省侨联和沈阳师范大学侨联的一份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