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时事政治

    美国大豆协会呼吁政府取消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来源:贺守喜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7/13    浏览量:211  】【打印本页】 【关闭

        新华社芝加哥7月12日电(记者王强)美国大豆协会12日发表声明说,对美国政府拟对更多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感到“极度失望”,这势必“不必要地”伤害美国大豆种植者和农民。

      美国大豆协会说,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做法将加剧中美经贸摩擦。协会主席海斯多费尔指出,政府应寻求“非关税解决方案”,比如推动出口更多美国大豆来减少美国对华贸易逆差,而不应反其道而行。

      海斯多费尔表示,美国大豆协会一直致力于开拓出口市场、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美国豆农希望获得“稳定感和确定性”,华盛顿方面应取消会引发中方反制的关税措施。

      中国是美国大豆第一大出口市场,对华出口占到2017年美国大豆总产量的近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