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我校举行“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科协工作者”颁奖典礼

    【来源:崔桂武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8/10    浏览量:2174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3日,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科协工作者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关松林副校长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杰,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艳伟,学科与科研工作处处长邵永运,科协副主席李丕鹏、张淑华、刘凤山,校科协常委赵东方、丁学森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校科协主席孙河川教授主持。

        颁奖典礼开始前,播放了介绍沈阳师范大学科协活动的视频短片。校科协主席孙河川教授宣布颁奖典礼开始。党政办杨杰主任宣读评选结果和获得“沈阳师范大学科协贡献奖”、“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科协工作者标兵”、“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科协工作者”名单。

        关松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致辞。他首先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科协成立18年来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科技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与肯定。他说,校科协成立以来,与各学院联合组织和举办的90多场《21世纪论坛》》,136场《辽海讲坛》,以及几百场学术报告,为营造我校的学术氛围和蓬勃生机的校园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称赞校科协培养出了优秀的大学生编辑团队和大学生科技服务团队,深入到农村中小学校、田间地头、种植大棚,宣传和普及科技知识,服务基层、服务农村。围绕校科协未来的工作开展,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推动我校科协的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辽海讲坛》、《21世纪论坛》、《辽宁省科普网》等品牌建设,持续提升品牌质量;三是召开高端学术会议,为我校的发展和升位做出更大贡献;四是重视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条件和平台。

        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守信老师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副校长关松林致辞

     

     

    杨杰宣读获奖名单

     

     

     

    关松林为“沈阳师范大学科协工作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关松林、杨杰、张艳伟、邵永运为“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科协工作者标兵”颁奖

     

     

     

    李丕鹏、张淑华、赵东方为“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科协工作者”颁奖

     

     

    刘凤山、赵东方、丁学森为“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科协工作者”颁奖

     

     

    李守信代表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附:

    “沈阳师范大学科协工作贡献奖”获得者名单:

    李守信  周功  叶林

    “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科协工作者标兵”获得者:

    高晓婴  付爽  张翠华  李宇峰  李继  王祺

    “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科协工作者”获得者:

    王诗迪  付帅  战明河  张夺  公勋  刘超  金利杰  孙晓妍  郭艳 

    贺磊  邓芳  杨静瑜  王秋萍  徐程程  周园园  彭天燕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