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1/01    浏览量:300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9日,首届全国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2015级学生王炳昊、聂文佳分别荣获“微课”展示单项奖;聂文佳同时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王炳昊的“微课”展示在单项奖中位列第一名,被作为范本在专家点评会上演示。

    本次展示活动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4所高校的162名学生同台竞技,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三名同学代表辽宁省高校,由院长张鹏、副院长吕子扬带队参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活动的展示项目内容丰富,包括美术教学能力、“微课”展示和社会实践三个部分,所有参赛学生需参加全部三个项目的展示。


    参展师生合影

    专家点评王炳昊同学“微课”展示

    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