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教育硕士教学改革项目成果荣获3项全国大奖

    【来源: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1/14    浏览量:357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相继发布了“第二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和“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育硕士教学改革项目在这两个重大赛事上取得了令人瞩目成绩。

    唐卫民教授主持申报的“全日制教育硕士“三习”实践教学模式的理论与实践探索”荣获第二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特等奖。在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中,芦伟副研究员的“X小学建立现代学校制度的实践探索”案例教学课荣获特等奖;辽宁省特级教师李晓梅的“小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教学观摩课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特等奖3项。唐卫民教授主持的教学改革项目是我校教育硕士培养模式的基础,已实践八年,取得了一系列的推广应用成效,得到了教育部有关领导、教指委专家及有关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

    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9项。

    2018年,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围绕落实国家进一步深化专业学位改革的标志性工作共有两项内容,分别是第二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和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我校在这两项赛事中均取得了骄人成绩,赢得了全国教指委和教育硕士培养院校的一致好评。

    唐卫民等荣获“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

    芦伟荣获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特等奖

    李晓梅荣获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一等奖

    芦伟进行案例教学展示

    李晓梅进行案例教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