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办寝室设计大赛决赛暨2018年度生活区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王艳坤 闫星 任明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1/24    浏览量:208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更好地展现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子在寝室中的日常生活,宣传良好的寝室文明。11月23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社区文化节总结表彰仪式暨“文学子言行,明沈师风尚”寝室设计大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安隽,生活区文化建设中心主任朱莉莉出席了本次活动。孙宏佳和乔心怡同学主持比赛。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2个团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本场决赛从“寝室设计主题、PPT展示、演讲、党员学长参与”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和介绍。其中,4-709寝室改编版的《鸽子》令人耳目一新。4-101寝室用快闪的方式将能正经、能幽默的灵魂寝室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自称“炮兵女团”的4-102寝室同样夺人眼球,照片墙、励志小贴纸、小吊坠,给寝室增添了温馨,改编歌曲《Dream It Possible》也表现了她们为这次比赛做出的努力。每一个参赛团队都将数学理念融入寝室设计中,并秉持着校园文明思想,努力创建具有沈师风范的文明寝室。

    最终,4-101寝室和4-102寝室从众多参赛寝室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与此同时,4-503(女)寝室、4-105(女)寝室、4-107(女)寝室和4-106(女)寝室经网络票选被评为军训最佳内务寝室。王京童同学获“校园文明---漫画”大赛一等奖。

    赛后,朱莉莉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校园文明作为今年寝室设计大赛的主题,引导大家将文明融入设计之中,从细节处关注校园文明建设。寝室设计大赛作为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传统,既在传承,又在创新。

    摄影:尹铮 吴宇嘉 柏茹雪 赵荣荣 王艳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