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雅阁剧社喜剧表演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李晓彤 单薇霖 张颖 李博文 刘婧文 张嘉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01    浏览量:271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30日晚,由我校雅阁剧社举办的“笑意青春,语妙八方”喜剧表演大赛决赛在星海音乐厅举行。雅阁剧社指导老师王家勇、文学院老师聂子楠、部分社团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角逐,共有六个小组披荆斩棘进入决赛。第一组带来的喜剧表演《我的妈妈》用简单的数学题目引出孩子的家庭教育问题,警醒观众陪伴家人的重要性;《公交车风波》以新闻报道的方式讲述了公交车上的奇闻趣事,多个笑料事件不断为其增分,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分手男女》通过两个旁观者视角呈现出男孩与女孩的浪漫故事,台词风趣幽默,赢得台下观众的喜爱;《情深深雨蒙蒙》中演员夸张的动作、诙谐的语言使在场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第五组带来的《送礼钱规则》由送礼钱引发的一场风波,告诫人们送礼要遵守规则,不要好心办坏事;《海岛之恋》以优美的舞姿、深情的对白,演绎出了女孩子们的公主梦,将火爆的氛围转为温暖与爱。最终,《情深深雨蒙蒙》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观众带来无尽的欢笑之余丰富了他们的生活,满满的正能量在传递,使冬夜温暖如春。

    选手风采

    评委和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