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第三生活区举办迎新晚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李欣慧 刘阿婕 张嘉 陈星 李建箫 张婉林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09    浏览量:232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6日晚,我校第三生活区迎新晚会在星烁礼堂举办。生活区自管会指导老师杨光、苏锐及多名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由学生处监制、第三生活区自管会导演和出品的《显校园新朝香满,书社区絮语幽藏》大电影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春风十里》、《可不可以》、《如果没有你》等歌曲舒缓的节奏使观众沉醉其中;《Bang Bang》、《卡路里》、《Gashina》等歌舞表演完美展现了沈师学子的青春朝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独具中国传统特色的京剧表演《霸王别姬》配着优美的水袖舞蹈,散发出浓郁的文化气息,引得台下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小品《诚信高考》剧情新颖,语言幽默诙谐,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最后,晚会在第三生活区自管会全体成员的大合唱《最美的期待》中圆满结束。

    晚会结束后,《霸王别姬》的伴舞演员王新宇告诉记者:“今晚每个节目都很优秀,舞台效果非常好,这是全体演出人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一个多月的排练让她收获了友情,丰富了课余生活。本次迎新晚会展示了沈师人的风采,活跃了第三生活区的文化气氛,让第三生活区的全体成员更加团结,并向着更加丰富舒适的社区生活努力奋斗。”

    乐队《春风十里》

    民族舞《半壶纱》

    《霸王别姬》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