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附属艺术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丁丽润、张淑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10    浏览量:184  】【打印本页】 【关闭

     126日 附属艺术学校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成员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党总支副书记赵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附属艺术学校2018年度的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在职的民盟、民进、九三学社的12名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党派成员代表先后发言,在汇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努力为附属艺校和师大发展建设做贡献取得成绩和收获的同时,还建议学校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下,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师大周边小学京剧艺术进校园活动,加强京剧专业学生的演出实践活动,增强观众互动感,增强学生自豪感;加强激励学生学习文化课积极性,改变文化课纪律差的现状等16条意见建议。

     

     

         2018年,附属艺术学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师大党委统战部关于《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统战成员工作制度》的通知精神,党总支5名党员领导干部先后与在职的20名党派成员建立了联系交友方式,并通过微信、QQ和见面交谈等形式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沟通思想,交流工作,真诚听取党派成员的真知灼见,赢得了广大党派成员的普遍认同。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赵旗同志表示,附属艺术学校的党派成员都是学科专业的骨干、一线教师,是学校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过去,大家在学校发展建设中都不同程度的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未来的学校发展上同样需要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纳,认真研究,及时反馈,逐一落实。赵旗强调,附属艺术学校党总支衷心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发挥表率作用,在促进学校发展建设上积极建言献策,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上凝心聚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