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民建沈师支部会员参加民建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新闻发布:贺守喜    日期:2018/12/12    浏览量:546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128日晚7点,由民建沈阳市委主办、民建沈阳音乐学院支部承办主题为“我爱你,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在盛京大剧院隆重举行。

    此次音乐会上演了马林巴演奏、古筝演奏、合唱、钢琴独奏和独唱等8个精致高雅的节目。

      张宝国在演唱

      张舒红在演唱

    民建沈师支部会员音乐学院张舒红和张宝国老师作为主要演职员参加了音乐会的演出,承担了音乐会独唱部分的两个节目,献唱了《节日欢歌》、《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祖国,慈祥的母亲》和《鸿雁》四首经典歌曲,占整场节目的1/4。两位老师的演唱,彰显了沈阳师范大学的专业特色和艺术水准,从内心抒发了民主党派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所取得的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的真诚情感和政治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