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8个专业获批辽宁省高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13    浏览量:769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普通高等学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18]466号),我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学、思想政治教育、汉语国际教育、旅游管理、表演、社会工作8个专业获批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获批数量位居全省并列第四名。
        普通高等学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此次遴选面向参加过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且评价成绩为前20%的专业,以及未参加综合评价的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我校获批专业数量排名前列,且获批专业在辽宁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均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