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荣获全省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郭宇刚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13    浏览量:231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30日至12月1日,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CFCC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意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辽宁大学举办。由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刘寅生、张洪泽、马涛等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参赛项目《一忱创客教育培训公司》荣获金融创意团队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大学承办。大赛包括期货实践个人赛和金融创意团队赛两项赛事,共有41所学校的4305名学生参加预赛。其中,2139人参加“期货实践个人赛”,361组团队(约2100人)参加“金融创意团队赛”。按照竞赛规则,“期货实践个人赛”交易能力测试成绩省内排名前200位选手,以及“金融创意团队赛”符合要求的《项目商业计划书》得分排名前50组团队进入决赛,我校参赛团队以总分全省第二名的预赛成绩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