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肖枫到我校粮食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粮食学院    作者:王皓    新闻发布:贺守喜    日期:2018/12/13    浏览量:623  】【打印本页】 【关闭

    1212日上午,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肖枫一行三人来到我校粮食学院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并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副校长许金龙、统战部部长张艳伟陪同走访调研。

      

    9时许,肖枫副主席一行来到粮食学院,亲切看望了市政协委员、农村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粮食学院院长肖志刚教授,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金龙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引进及粮食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党总支书记田斌详细介绍了肖志刚院长在筹建、运作、推进粮食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

    肖枫副主席一边了解肖志刚委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一边详细询问了在工作中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征求对市政协及农村农业委员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肖枫副主席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是对担任市政协委员的党外专家教授给予了“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如何发挥市政协委员作用方面,肖枫副主席强调,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建功新时代。要紧紧围绕沈阳稻米品牌建设,切实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和服务社会功能,为产业深度融合当好科技转化推手和人才培养推手。同时,他对肖志刚委员提出的“关于沈阳大米如何能走向全国”的建议很高兴,希望能够继续完善,争取在两会期间能够成为正式提案,以推动沈阳农业经济实现更大的发展。

    座谈会后,肖枫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肖志刚院长的教授研究室和我校的辽宁省粮食产后减损工程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