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王晓主委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辽宁”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新闻发布:贺守喜    日期:2018/12/17    浏览量:303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期间,省人大常委会于126日召开“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辽宁”座谈会。我校致公党沈阳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法学院教授王晓参加了此次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晓主委提出的“设置科学指标评价我省法治营商环境”等建议,获得了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度认可。其他与会法学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也纷纷发言,为促进我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全面推进法治辽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必须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领导贯穿全面依法治省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法治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