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情系生科,执梦远航”主题迎新晚会暨生态学学业奖学金颁奖晚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付佳睿 肖萌 梁露露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18    浏览量:321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9“情系生科,执梦远航”主题迎新晚会暨生态学学业奖学金颁奖晚会在星烁礼堂举办。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颁发了生态学学业奖学金,由郑国副院长主持。中科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姬兰柱作为奖学金捐助者上台致辞,他肯定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学科的发展建设,并对现场全体同学进行鼓励。杨明院长对2018年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总结。

    在随后的晚会环节,节目精彩纷呈,亮点颇多。一段欢快动感的开场舞拉开帷幕。由研究生带来的舞蹈《希望您喜欢哦》旋律欢快,动感十足,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老师带来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用歌声打动了现场观众,歌曲表达了追求梦想的步伐从未停歇;欢快的舞蹈《卡路里》尽显老师们的活泼可爱,让在场同学看到了老师不同于课堂上严肃认真的另一面;古典舞《风筝误》等翘袖折腰,翩若惊鸿;新生助导助教带来的舞蹈《军训续集》让2018级新生重温军训时温情有爱的点点滴滴。最后,晚会在青春洋溢的歌曲《最好的舞台》中圆满落幕。 

    颁奖环节

    迎新晚会

      


    摄影:何鸿妃尹璐张宇楠李建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