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办“数梦迎新年,邂逅青春缘”迎新晚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刘韩 任明 李博文 张嘉 陈星 王艳雁 刘阿婕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18    浏览量:230  】【打印本页】 【关闭

    十二月的钟声敲起,新的一年即将到来。12月14日下午,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主办的“数梦迎新年,邂逅青春缘”2019年迎新晚会在星烁礼堂举行。

    乐起舞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舞蹈串烧》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动感的舞步,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晚会的第一篇章“你我在这里邂逅”中,语艺话剧社的相声《我的大学》将大学生活的苦辣酸甜呈现在观众面前;歌曲串烧仿佛将整个礼堂的氛围带入演唱会的现场,使人回忆起凉爽的夏天;晚会的第二篇章“青春因这里结彩”伴随着诗朗诵《青春》而开始。健美操舞蹈《that’s not my name》将青春的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古典舞《红昭愿》与小品《回到过去》则演绎出青春的宁静与温柔;在第三篇章“梦想从这里绽放”中,由学院第七届、第八届主席团及辅导员、助导、助教带来的节目更是将全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悦耳的歌声、活力的广播体操以及令人振奋的应急棍术,引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在18级五班全体同学的大合唱《少年中国说》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连连。充分展现了数学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节目,在给大家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向全体学生传递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勉励他们在青春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