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在抚顺德才高级中学举行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毛丙波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18    浏览量:3151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7日,沈阳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抚顺德才高级中学举行。下午1点,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郭洪渊、副处长毛丙波等一行5人,抚顺德才高级中学董事长胡振海、校长张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郭洪渊处长和胡振海董事长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郭洪渊处长就我校本科生培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对抚顺德才高级中学在学生培养质量上取得的斐然成绩致以祝贺。他表示,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揭牌对满足两校办学需求、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本次揭牌为契机,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和途径,打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张馥校长对郭洪渊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抚顺德才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校区现状、师资力量和办学质量,并感谢沈阳师范大学多年来为德才高中输送了数十名优秀毕业生,充实了学校的师资力量。他表示,抚顺德才高级中学会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力量,为沈阳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也期待沈阳师范大学对德才高中的师资培养、教师进修及学生竞赛辅导等进行指导。

    最后,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张晨老师,从高考志愿填报、近年来学校录取情况等方面为抚顺德才高级中学千余名师生作题为《书写高考辉煌成就美丽人生》的报告。报告过程中,她还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在进行招生宣传的同时,也为抚顺德才高中的学子们加油鼓劲。

    郭洪渊处长和胡振海董事长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招生就业指导处张晨老师作报告并与学生互动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