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鲜衣怒马 恰值芳华”迎新晚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尹思源 等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20    浏览量:202  】【打印本页】 【关闭

    1218日晚,“鲜衣怒马 恰值芳华管理学院2018迎新晚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

    开场舞《Bboom Bboom》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动感的音符,迷人的舞姿展现出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小提琴独奏《梁祝》精彩的表演把观众带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故事中;随后,由教师们带来诗朗诵《致青春》,每一句都表现出他们对学生的祝福与希冀;女教师们共同演绎的傣族舞蹈《月亮》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教师的别样风采,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呐喊声;军训助导通过扮演布朗熊、白雪公主、皮卡丘等人物边唱边跳,可爱的形象、梦幻般的嗓音仿佛让观众们又回到童年无忧无虑的时光。

    “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伴随着大合唱《奔跑》和观众们的热情掌声,管理学院2018迎新晚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