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迎双新晚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徐雯 蒲艺丹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20    浏览量:276  】【打印本页】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千禧正青春,筑梦新时代”迎双新联欢晚会,于12月19日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

    开场舞《shine》瞬间点燃全场,观众们伴着动感的音乐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让晚会现场变成了一片星海。李福岩书记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保持热情,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收获。

    今年的文艺演出不仅形式多样,而且推陈出新。歌舞、小品、相声一应俱全,更有京剧+萨克斯的中外结合,武术+书法的刚柔并济。相声表演《文字游戏》,扎根民间,源于生活,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喜爱;《弦子舞》的表演者们献出洁白的哈达,斟上浓郁的青稞酒,歌声嘹亮,舞步翩飞,古色古香;小品《测谎机器人》独具时代特色又不失风趣,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对图书借阅率最高、图书馆入馆率最多的王倩倩同学进行表彰。周军副院长为王倩倩同学颁奖,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树良好学风。

    晚会在中国民族乐器二胡演奏的《走进新时代》中进入尾声。新年新气象,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莘莘学子在新的一年扬起新的风帆,展示出新的风采。

                              摄影 徐颖 李建箫 赵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