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辽宁日报:辽宁文学发展论坛暨作家培训会在沈阳召开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耿玮彤 胡南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8/12/23    浏览量:210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9日,由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辽宁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辽宁文学院与沈阳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新时代 新经验 新征程——宁文学发展论坛暨签约作家培训会”在我校召开。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党委书记、主任,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出席开幕式。多名著名作家及文学批评家,期刊界人士,应邀出席论坛,与我校学子现场交流互动。在此次会议中,阎连科等几位文界人士对现当代文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明确了现代作家文学创作的时代责任感,并在新时代背景下就作家如何更好地文学创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辽宁日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con/201812/21/content_12177.html(12月21日1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