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缘聚一家,新火相传”迎双新联欢晚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邱金旭 等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24    浏览量:293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9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缘聚一家,新火相传”迎双新联欢会在星烁礼堂举行。

    晚会设有颁奖仪式和晚会表演两个环节。颁奖仪式上,李庆勇书记向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及学生分别进行了表彰。随后,李文院长致辞,他以自身求学经历为切入点,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殷切期望。

    随后,一群身着红衣、手提灯笼的同学们,带来了喜气洋洋的晚会开场舞《团团圆圆》,使人仿佛看到即将到来的2019年的红火势头;诗朗诵《春风里的中国》、《厉害了我的国》致敬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燃起了观众心中爱国之火;令观众万分惊喜的是,2018级新生的助导助教们献上了承载祝福的歌曲串烧和舞蹈串烧表演。最后,在歌曲《相亲相爱》的愉悦旋律中,本场新年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晚会结束后,宋占丰副书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不断夯实基础,稳扎稳打。同时,还要多参与一些比赛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本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学子的风采,愿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再续华章。

    开场舞《团团圆圆》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