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荣获“东北十佳校媒”称号

    【来源:    作者:张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24    浏览量:385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2日至23日,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七周年年会暨“强国一代有我在”校园媒体高峰论坛在东北大学举行。年会及论坛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主办,东北大学承办。

    我校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荣获“东北十佳校媒”和“辽宁十佳校媒”称号,总分都是位列第一。记者团、电视台和新媒体联盟等新闻中心媒体社团还荣获“最佳声视媒体”、“最佳新媒体平台”、“最佳广播节目”、“最佳新闻稿件”、“优秀摄影作品”、“优秀新闻稿件”等多项单项奖。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刘梓璇、尹铮等多名同学荣获“辽宁校媒优秀干事”。

    据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盟组织,截至目前,联盟签约理事高校达571所,会员媒体近6000家。本次评选共有省内近50家校媒报名参赛,评选包括初评、网评、现场答辩等环节。

    多年来,在我校党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新闻中心各媒体社团适应融媒体发展的大趋势,打通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壁垒,通过校报、电视台、广播站和新媒体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积极广泛的校内外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年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一次进行“东北十佳校媒”的评选。我校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已经是第五次荣获“辽宁十佳校媒”称号。记者团成员纷纷表示,本次获奖,倍受鼓舞。今后一定要继续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紧跟时代脚步,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也更加积极地配合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工作,为校媒联盟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尹铮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