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 尹思源 傅美琳 苗嘉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25    浏览量:575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8—2019年度“化样年华·化梦远航”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在星烁礼堂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表彰大会由冯景波副书记主持。于湛副院长首先宣读《关于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科研标兵、研究生科研先进个人、竞赛标兵、优秀助理辅导员、优秀助理教练员的决定》,并由赵震院长、周振田书记和于学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随后,赵震院长致辞,他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作以汇报和介绍,并向学院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随后,“化样年华,化梦远航”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Latata》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相声《新闻晚知道3》中,两位同学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校园热点新闻,现场笑声不断;节目《师情画意》中,学院老师们以新颖的T台秀表演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不一样的魅力,并用对联给学生们送去新春祝福;《歌曲串烧》以动听的音乐让观众们沉浸其中;老师们献唱的《明天会更好》用歌声祝福学院全体师生新的一年工作、学习更加顺利。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暨“化样年华,化梦远航”主题迎新联欢会圆满结束。


    摄影:李建箫 陈星 张伊宁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