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法学院领导班子与藏区学生共度新年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26    浏览量:141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5日中午,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生辅导员与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17名来自西藏自治区的学生共进午餐,喜迎2019年新年的到来。

    午餐会上,2018级学生汇报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2017级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悟,2016级学生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对未来考研、考取公务员、准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等的学习规划。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学生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建议同学们要勤学多问,多参与专业理论研讨和课外法律实践,和自己的导师勤沟通,明确个人的规划,一步一步的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今年是学院领导班子与藏区学生共度新年的第三年。三年来,在本科生导师制的基础上,领导班子与西藏学生结对帮扶常态化,发展了一名藏族学生为入党积极分子,带领藏区学生参观东北老工业基地博览馆,参加辽宁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等各项活动,本着“立德树人、成长成才”的理念,传递关爱之情,努力培养优秀的法律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藏区学生共度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