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六个诚信活动月启动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27    浏览量:206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提升诚信意识、树立诚信风尚、建设诚信环境、巩固诚信教育成果,12月26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14教室举办第十六个诚信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李晔南、诚信活动月负责人付娇、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参加此次诚信考试考生等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李晔南老师致辞,她说: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当今社会需要大力弘扬的道德规范。只有以诚待人,以信立业,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赖,才能使人与人之间更加和谐相处。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基地,诚信教育也是大学生道德教育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学校中积极弘扬诚信精神,大力提倡诚信教育对同学的成长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只有同学们明礼诚信,实事求是,才能成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希望同学们能将诚信真正实践在日常生活中,恪守诚信的责任,为学院增光添彩。
        随后,参加本次诚信考试的考生们在现场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在诚信板上签字留名。同学们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诺言,积极从自身做起,承诺自觉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作弊行为,塑造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与风貌。
        仪式上,学院还对在此次活动月举办的诚信书法大赛中的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诚信书法大赛共收到来自学院各年级学生作品100余幅,同学们书写名言警句、经典格言等来体现自己对诚信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和艺术氛围,同学们在观看作品的同时更加理解了“诚实守信”的意义与内涵。
        学院第十六个诚信活动月的启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诚信的内涵,明晰诚信的价值,明确诚信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以诚待人、以诚做事的意识,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梁秋慧老师(左一)、海梦蝶老师(右一)为诚信书法比赛一等奖同学颁奖

    付娇老师(左)和李岱松老师(右)对书法作品认真评选

    诚信书法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