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2018年供需双选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27    浏览量:262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6日,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2018年供需双选会在星晔会堂举办。我校作为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理事长单位,依托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充分发挥联盟的优势和功能,为全省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与双选搭建平台。

    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郭洪渊、副处长毛丙波,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秘书长、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院长但菲,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财等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在现场与毕业生交谈,对学生和用人单位存在的疑惑和问题,积极进行解答和解决。

    本次双选会,面向联盟内全省20所高校千余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举办,省内75家幼儿园及学前教育领域相关单位共提供了546个就业岗位。全省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其中来自我校及鞍山师范学院等联盟内学校的3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校进一步挖掘省内幼儿教师岗位的用人需求,积极动员宣传,联系用人单位,向社会推介学前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发挥校企联盟理事长单位优势,精准施策发力,全面贯彻落实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政策要求,为全省幼儿教育供需双方搭建交流、洽谈平台,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

    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在辽宁省教育厅的指导下,面向辽宁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合作开展学前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专业能力培训及提升等工作。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一年多的联盟工作中,有效地推进了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切实推进了学前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辽宁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双选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