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音乐学院举办“音爱而生,乐梦同行”双新晚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 张美娜 张鑫雨 尹璐 冉威 李姝慧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29    浏览量:335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7日晚,音乐学院2018年 “音爱而生,乐梦同行”双新晚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菲,辅导员宫萍、任月,各学院主席团成员,我校艺术惠民工程学员以及2018级全体在校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一段动感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就是现在》既传递着演唱者的梦想,又传播着正能量;小品《新琅琊榜》《非诚不找》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相声《军训那些事》带领2018级新生重温了军训时期的酸甜苦辣;《忐忑》《经过》《云烟成雨》《悟空》等歌曲旋律动听,使观众陶醉其中。富有创意的游戏环节激起观众的热情,现场十分热闹;舞蹈《这么好看的宝宝打了护花使者》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民歌串烧》带着观众领略了青藏高原的辽阔;最后,晚会在水弹枪乐队的歌曲《绕口令》《山海》《我是你的大猩猩》中完美落幕。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连连,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带给大家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包含了音乐学院对全体学生的殷切祝福: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追求创造,探索实践;在新的征程中,努力奋斗自强,勇往直前。

    摄影:尹璐 冉威 李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