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社会学学院举办迎双新文艺汇演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朱雨菲 刘辰山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8/12/30    浏览量:363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9日下午,社会学学院“禧盛世光年,许社彩繁华”迎双新主题文艺汇演在星烁礼堂举办。

    伴随着开场视频的播放,汇演帷幕正式拉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拉丁舞表演,表演者轻盈的舞姿,娴熟的舞步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学生会,我来了》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喝彩连连;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讴歌那些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们,助导助教们带来诗朗诵《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随后,别出心裁的相声表演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学院的部分老师也参与了演出,用《歌曲串烧》的歌声表达新年的祝福与美好的希望,引得台下观众掌声和呐喊声不断。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社会学学院迎双新文艺汇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