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学兆丰年 初心有你"主题迎新晚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肖建飞 等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1/11    浏览量:405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7日晚,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学兆丰年 初心有你”主题迎新文艺晚会在星烁礼堂举办。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精彩纷呈,惊喜不断。一段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曼妙的舞姿和动音乐符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流行与经典》将古典乐器与流行音乐结合,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歌曲《梨花颂》将流行音乐与戏曲融合,唱出了唐明皇与杨贵妃的爱情故事;《兵心依旧》讲述了一段文工团的爱情故事,在幽默之余又不失一点感动,正时改革开放四十年,高度赞扬了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晚会在慷慨激昂的《共圆中国梦》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但菲院长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晚会精彩且有创意,举办晚会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考验,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团队的合作意识,更是通过热闹的氛围增加学院的凝聚力,希望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的学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摄影:尹铮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