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贾玉明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1/02    浏览量:333  】【打印本页】 【关闭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通知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第一时间送到他们身边。2018年12月31日,党委书记贾玉明同志带领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党员、91岁高龄的刘勇士同志和患病多年的退休党员吴星杰老师。在慰问刘勇士同志时,刘老师十分动情地讲述了党对他的培养过程,由衷感谢党的恩情,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他表示,虽然年龄大了,但一直关心国家大事,坚持看新闻看报纸,尤其是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倍感自豪,备受鼓舞,一定要继续坚持学习,关心学校发展建设,发挥余热。贾书记向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感谢他曾经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鼓励他在保持学习思考良好习惯同时,一定要注意保养身体,实现百岁目标。在慰问吴星杰老师时,贾书记一边拉着吴老师的手,一边和吴老师家属及随行同志回忆当年工作情景,向家属详细询问吴老师的治疗和康复情况,吴老师虽然因病出现表达障碍,但始终充满激动的表情。

    走访结束后,贾书记要求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要更加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困难及患病教职工、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精心安排好寒假后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相关领导干部要动真情,办实事,真正真诚沟通,身体力行,把宣传党的精神、传递中央关怀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好。

    走访慰问刘勇士老师走访慰问吴星杰老师
    走访慰问刘勇士老师走访慰问吴星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