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两组思政课课件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课件”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1/03    浏览量:260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课件”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馨宇、刘丽、田虹申报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本科)课程课件和孙洪波申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生)课程课件分别获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活动历时两个月,分报名、抽签及评审三个阶段。全省共有132份课件、教案、讲稿参与评审,最终分课程按比例评选出39组获奖精品课件。

    本次评选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建设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