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部署近期重要工作

    【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德明    新闻发布:崔桂武    日期:2019/01/11    浏览量:307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9日下午,学校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近期重要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

    贾书记首先宣读了省委任命文件,新任职的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和副校长杨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贾书记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许金龙就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换届工作、中层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副校长韩国海就职称评审和工资调整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副校长杨杰就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贾书记就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贯彻落实,为实现省委提出的目标要求,更好地服务辽宁振兴做出应有贡献。二是精心组织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要坚持贯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好干部标准,坚持民主与集中相结合。学校根据巡视整改要求和工作实际在机构设置上作了相应调整,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部分机构调整的必要性,换届工作要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求,做到规范、严密,民主推荐要增强干部推荐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在广泛征求意见、坚持民主的基础上,突出党委的领导把关作用。要强化换届工作纪律,增强纪律意识,对于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要严肃处理。三是组织开展好中层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要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和自身实际,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将强化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四是落实好困难党员师生慰问走访。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带着真情实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要将中央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传达到位。五是组织开展副高职称评审工作。要严格职称评审纪律,按照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评职晋级和推优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参评人员、评审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五不准”工作纪律。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领导干部要做好参评人员的教育引导工作,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六是全面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各单位要切实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干部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效利用假期时间深入思考工作,引导师生度过充实祥和的假期。

    摄影:胡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