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孟繁华教授、贺绍俊教授跻身

    全国高校中国语言文学学者论文排行榜前30

    【来源:中国文化与文学研究所    作者:战明河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1/11    浏览量:375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中国高校人文社科学者期刊论文排行榜(2006-2018)公布。我校中国文化与文学研究所孟繁华教授、贺绍俊教授跻身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榜单,其中,孟繁华教授位列第11名,贺绍俊教授位列第26名。

    据悉,该榜单统计数据来自《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该榜单综合整理了哲学、社会学、经济学、艺术学、法学、政治学、民族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考古学、中国史、世界史、工商管理、农林经济、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等学科重要学者近十余年来的论文发表情况,按论文发表数量及论文被引次数和被转载次数等指标确定学者在该学科的综合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