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我校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建议得到主流媒体高度关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1/25    浏览量:293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人民政协报、中国食品报、沈阳电视台、东北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分别就辽沈经济振兴采访了担任省政协委员的张淑华教授、陈国宏副教授和担任市政协委员的肖志刚教授、金福教授等四位同志。

    张淑华教授在采访中建议,要搭建人才供给与需求的信息沟通平台,打破政府、高校和企业之间的人才信息屏障,畅通人才培育与需求市场。《人民政协报》进行了相关报道。

    陈国宏副教授建议辽宁地方高校围绕辽宁县域经济的发展需求,对青年大学生到乡村创新创业做系统的分析和引导,设立各类实习实践基地。东北新闻网进行了相关报道。

    肖志刚教授在采访中建议,沈阳应采取措施,叫响“沈阳大米”品牌影响力,加速提升“沈阳大米”市场竞争力。《中国食品报》进行了相关报道。

    金福教授在接受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市政协委员解读市政府工作报告栏目组特约采访时,重点针对沈阳市加快发展“飞地”经济,积极探索新的区域合作模式的问题,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补充建议。

    人民政协报

      

    《人民政协报》:http://dzb.rmzxb.com/detail.aspx?id=435974(3019年1月19日 第3版)

    《中国食品报》:https://mp.weixin.qq.com/s/5co7_EFj-6igH6I7tozkJg(2019年 1月8日第1版)

    沈阳民革:https://mp.weixin.qq.com/s/CzrrybpbFtELnYcWaMDzLQ(2019年1月17日)

    东北新闻网:http://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9/01/17/020772878.shtml(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