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中层副职干部换届调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德明    新闻发布:崔桂武    日期:2019/02/15    浏览量:377  】【打印本页】 【关闭

    214日上午,学校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部署中层副职岗位干部换届调整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

    会上,副校长许金龙根据《沈阳师范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方案》,就中层副职岗位干部选任工作的程序与步骤、资历与条件、时间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与部署。

    党委书记贾玉明对中层副职岗位干部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肃选任工作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工作风气。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坚决杜绝说情打招呼、拉票等违反组织原则的行为。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程序步骤开展中层副职岗位干部选任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准确理解方案规定的条件要求,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相关干部的思想工作,确保干部交流、选拔任用工作平稳顺畅开展。三是要把握工作节奏,统筹协调开学前各项工作安排。中层副职岗位干部选任涉及会议推荐、谈话推荐等环节,开学前还要做好深化理论学习、党代会筹备、完善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等各项工作,相关干部要统筹协调,把握好工作节奏,有条不紊,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前,贾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集体拜年,表达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贾玉明讲话

    会议现场

    摄影: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