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沈阳日报》报道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2/27    浏览量:289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的“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媒体的关注,《沈阳日报》进行了相关报道。


    文字节选:

    “准教师”回母校“上课”

    “沈阳师范大学的大学生来朝阳县,与我们的中学生近距离交流,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朝阳县北四家子中学九年3班班主任王一博如是说。

    沈阳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团委书记朱春梅介绍,为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大学生假期生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递薪传火”团队到北四家子中学举行“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回访母校,向恩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团队宣讲,为学弟学妹介绍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北四家子中学张美楠同学说:“一直觉得自己成绩很难提升,现在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赵洪波同学表示:“现在,我对大学生活更加向往了。”



    《沈阳日报》:http://qfcloud.cnepaper.com:8080/h5/syrb/html5/2019-02/27/node_12.htm?from=singlemessage

    (2019年2月27日 第A12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