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18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称号

    【来源:统战部    作者:贺守喜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3/05    浏览量:242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我校党委统战部按照省市委统战部下发的年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要求,组织广大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者围绕促进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落实、发挥民主党派在脱贫攻坚战中的作用、推进新的社会新阶层统战工作分类指导、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引领以及民族宗教工作等进行了研究探讨,形成一批具有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操作性强的统战理论研究新成果。

    省市委统战部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了评审。我校申报的15项研究成果中,12项获批结项;10篇研究论文获得一、二、三等奖。结项数量和获奖论文篇数位居省市高校前列。张德明同志被市委统战部评为“2018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先进个人”。学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18年度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