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沈北新区政协主席走访我校政协委员

    【来源:统战部    作者:贺守喜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3/08    浏览量:597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7日上午,沈北新区政协陈主席、周副主席及政协机关处室领导一行7人,来到我校走访慰问辖区部分政协委员。

    陈主席一行与政协委员、美术与设计学院张鹏教授,社会学学院李云霞教授,就如何发挥委员作用、如何实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与高校融合发展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陈主席在听取两位委员的汇报后,高度评价我校党委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是全力支持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围绕沈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等做出的贡献。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沈北新区政协将以开展迎接新中国建立70周年活动为主线,调动全体政协委员尤其是高校中具有鲜明的政治自觉、文化传承自觉、对非遗独具情感的教育界、文化界、少数民族界委员的积极性,促进他们发挥学科优势,展示专业优长,多出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的精品。他表示,沈北新区政协将全力为各位委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与师大一起为委员们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出一批具有沈北独具特色的文化作品,营造良好环境,为委员们献智出力、发挥作用释放更大空间。

    座谈会前,陈主席一行参观了美术馆、非遗作品展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