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题辅导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郑欣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3/08    浏览量:160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更好地应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认证制度改革及相关政策调整,3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题辅导。经柏龙教授作政策解读和应试指导,郑欣副书记作思想动员,高军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大二、大三年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经柏龙教授介绍了我国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政策,特别是近年来国家和省相关政策的新变化、新趋势,分析了学院两个专业学生面临的形势变化和机遇挑战,结合2018年12月份考试真题,对考试命题方式、答题思路和应对技巧进行指导,并对同学们如何加强学习、做好准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郑欣副书记围绕“你为什么需要教师资格证”、“你需要什么教师资格证”两个方面作深入思想动员,对报考思路、应考策略和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高军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总结了学生在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经验和教训,强调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生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如何更好地应对后续几次考试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

    通过本次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政策的了解,熟悉了应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习策略和应对技巧,增强了加强学习、复习备考的危机感和紧迫感。

    经柏龙教授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