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团体沙盘辅导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郑欣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3/01    浏览量:158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8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沈阳心灵动力公司为即将毕业的2015级本科生做沙盘游戏团体辅导,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心理准备,引导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调整定位、适应社会。

    团体辅导分两场举行,历时大约四个小时。同学们在心灵动力公司刘海霞老师带领的团队指导下,体验了沙盘游戏的魅力。同学们热情参与,气氛热烈,在感受分享环节,踊跃发言,取得了良好效果。郑欣副书记在活动开始前作简要说明,心理学专业教师王江洋、张艳在现场观摩。

    心灵动力公司是学院的实习就业基地,与学院有多年合作基础和密切往来。公司负责人郑宏霞女士对毕业生团体辅导高度重视,调动公司在沈阳的优质资源和骨干力量,指导公司团队克服多重困难,保证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毕业生沙盘团体辅导活动已连续举行两年,从毕业生、合作方以及现场观摩教师三方面的反馈来看,团体辅导活动充分把握考研后、实习就业前的重要契机,有针对性地设置活动主题,对引导毕业生进一步加强心理建设,更好地调适自我认知、发展定位和职场准备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触沙体验

    小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