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戏剧艺术学院积极推进实施戏曲进校园工作 《辽宁日报》进行了宣传报道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3/17    浏览量:580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5日,《辽宁日报》文化新闻版就我校积极推进实施戏曲进校园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   

        报道中指出,2017年8月,中宣部、教育部、财政部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戏曲进校园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地加强戏曲通识普及教育,到2020年戏曲进校园基本实现全覆盖。沈阳师范大学是我省唯一有戏曲专业的高校,在推进实施戏曲进校园的过程中,逐渐摸索出一套经验。近年来,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在中小学校开展戏曲进校园方面,已经形成戏曲动漫进校园、校本课程、戏曲讲座、课本剧等行之有效的形式,并积极开展了沈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戏曲专项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辽宁日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con/201903/15/content_21579.html(2019年3月15日 11版)